close

2013-10-10-19-27-10_deco.jpg      

人生

總是充滿意外

我從沒想過會去米國唸書生活

但時間點到了

機會來了

所以生活完全歸零重新開始

過程中我也很掙扎

但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了看板人物專訪林依晨

其中有提到說你怎麼會毅然決然放下工作去英國念書?

她大概是這樣說的

以前

都活成別人心中的自己

但是人生苦短

是不能在短暫的人生中

做一些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不然這輩子你會怨恨很多人

他彷彿說中了我的生活一樣

SO~~~

 

 

在申請過程中,超級感謝有熱情網友都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的過程

讓我從一無所知的手足無措到通盤了解

所以我也打算將一系列申請過程

紀錄下來

讓往後有需要申請的人有機會參考

簡單的語言學校申請,不需要找代辦:)

從中也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申請語言學校第一步

財力證明//國籍身分(護照的biographic page就是囉//有你的生日名字護照號碼

 

財力證明

因為美國學校多會列出它的最低限制

並且要以美金呈現帳戶餘額

查了許多資料

郵局是最簡單方便的

他可以直接將帳戶的金額換算成當天匯率成美金呈現

手續費只要20元

非常推薦喔

郵政儲金存款餘額證明書((網路版//建議先填好再去郵局辦理就可以省比較多時間

紙本版長這樣↓

IMAG2662.jpg  

另外

要提醒大家

帳戶餘額是呈現前一個工作日的餘額//不是當天喔

這點要注意一下

辦好的證明書就呈現這樣

Bank statement.JPG  

 

完成

下一步

˙美簽F1˙STEP2 繳國外學費//電匯//線上刷卡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