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61.jpg  

喜歡˙適合
逼出這篇文章的的原因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完結篇(笑


最後的最後
至少
大家都得到了他們想要的人事物
想要的生活

2013-09-28-16-56-48_deco.jpg  

 

20歲時

看待所有事情幾乎是

只要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幾年過去了

快30歲時

開始思考

喜歡˙適合

 

你很喜歡每天來一杯咖啡的生活

但身體不好可能不適合這樣的習慣

˙

你很喜歡一個領域的工作

但不好意思目前靠這個可能養不起你所以不適合

˙

你很喜歡暢所欲言

但生活中大大小小各種場合可能不適合你這樣為所欲言

˙

你很喜歡一個人

但不好意思相處後你們個性迥異你或許更適合另外一個人

˙

 

你很喜歡一雙鞋

但你怎麼穿就是不舒服不好意思或許你更適合另外一款式

˙

 

你喜歡台北的便利和回憶

但那邊的種種未必適合你

 

生活中感覺會有很多很喜歡但卻未必適合你的事情

或許年輕時剛畢業的我會捶心肝

幾年過去後

回想很多事情

喜歡的未必適合你

適合你的未必是你最愛的

但是

不管怎樣

生活總是要找一個適合你的方式

繼續進行

當取得喜歡與適合的平衡

那就是成長

2013-09-28-21-44-22_deco.jpg  

邁入人生選擇關卡

你喜歡嗎

我很喜歡

但我適合嗎

我不知道

但總是要放手一搏

結果如何

試過

不後悔

朋友和家人

堅強的後盾

 

喜歡˙適合

還走在這個蹺蹺板上

試著尋找

平衡的支點

尋找的過程

華麗的摔跤勝過無謂的原地躊躇

IMAG2550.jpg  

 

2013深秋˙台灣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