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465.jpg  

Columbia在台灣有設銷售據點

但因為他的價格偏高//因此我一直都只有看看沒有仔細研究

而且在台灣gore-tax 這種材質所做成的相關產品似乎比較暢銷/耳熟能詳

來到米國之後//發現columbia的價錢真的是親民很多很多

仔細研究一下真的覺得他頗具功能性

很符合米國文化//這邊真的是很多東西看起來粗糙但很實用

像是吸塵器我們已經習慣日本的低音//這邊的超吵的吸個地像是會耳聾一樣= =

有文具我真的買不下去好醜= =嗚嗚嗚嗚((有空再說

 

網站裡面有介紹好多品項功能我只挑出感覺一般我們會比較常買的幾大類別功能

大家參考參考columbia官網

 

Omni-Heat Reflective

自體熱能科技//透過夾克內層一個一個的銀點反射保持你的體溫將你自身的溫度恆溫在裡面//減少笨重衣著行動會比較方便//高透氣性並保持乾爽舒適

 

 Omni-Tech

保持乾燥// Omni-Tech有良好的透氣防水及防風保護//透氣並排汗

 

 Omni-Shield

可防雨及汙漬//保持清潔對抗噴潑汙漬

 

Omni-Shade 

這款科技有經過皮膚癌基金會認證推薦//透過緊密的纖維結構設計及UV吸收劑的有效阻擋有害的UV光

 

以下用幾件實品來看看他的狀況

很功能的有嘎孜窩((狐狸窩XD

散熱設計

可以將拉鍊拉開

IMAG3451.jpg

IMAG3468.jpg  

 

外觀總覽細部

IMAG3452.jpg IMAG3454.jpg IMAG3463.jpg  

兩件式開拆設計
兩件都可以分別單穿

真的是非常實惠!!!!!

我本來以為兩件分開裡面會移來移去

但他都有小小貼心設計

在頸部//兩隻手腕附近

都有設鈕扣扣住裡面那件夾克

真得很不錯

 IMAG3457.jpgIMAG3458.jpg

IMAG3456.jpg  IMAG3469.jpg

 

鄧鄧~~~~三秒鐘變身完成

IMAG3462.jpg  

內裡一些功能說明

IMAG3461.jpg

這一件是他們的新科技

自體熱能科技
Omni-Heat Reflective

價格高一點點
但我想功能也會升級一點

 

IMAG3464.jpg IMAG3465.jpg  

我喜歡他好多口袋

還有一袋兩用的不錯

 

IMAG3466.jpg IMAG3467.jpg

貼心功能

放耳機線的小袋子還有一個小孔可以鑽出來

 IMAG3470.jpg IMAG3471.jpg  

每件設計其實都不大一樣

但共同點都是

很實用實穿囉!!!!

以上就是Columbia小小心得

心動嘛????
趁我行李箱沒滿前幫你買一件吧ㄎㄎ

補充:columbia選購四大參考方向

1.選顏色
2.選一件式還兩件式
3.選著重功能性
4.價格預算考量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