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沉寂了好一陣子我又復活了

回台灣又回到了米國

處理開學的事情

BUT

絕對沒忘記要記錄一系列絞肉料理

至於開始原因//算了不高興的事忘了他吧<3

 

1.jpg  

 

備料:

蔥薑蒜末((量的部分依個人口味

花椒粒

冬粉

豬絞肉一磅((約450克///豬絞肉用少許醬油及太白粉抓過醃著備用

辣豆瓣醬2大匙

醬油/太白粉少許

2.jpg

小火慢煸花椒粒//萃取他的麻阿~~讓香味飄出即可將花椒粒撈出以免反苦阿

3.jpg 4.jpg   

利用剩下的油炒香豬絞肉//炒至七八分熟中弄出一點空間//利用豬油炒香辣豆瓣醬

再加入蔥白薑末蒜末

5.jpg    

後加入一小碗水煨煮一下子再放入冬粉((我自己本身沒有先用水泡開

依個人口味輕重//放入醬油烏醋及雞粉(可要可不要)調味

等水大概收乾就可以囉

起鍋前加一點青蔥末美多了:)

6.jpg  

 絞肉料理編號3會是誰呢

 我來看看以哪些候選人:)

新環境讓我好想要像小螞蟻一樣

有成群結隊的朋友XD

希望我快點融入當地生活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